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今天,是她在海南大学工作的最后一天
    2021年08月31日 23:09

(文字:陈颖  图片:符永红提供)831日,是很多中小学报名的日子,因为91日是开学的日子,预示着一个新的起点开启了。然而对于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物业服务部南门教工区的卫生工潘莲来说831日却是她在海南大学工作的最后一天,91日是她正式退休的日子。今天是她正式在岗的最后一天,她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早上6:30,一如往常到岗后,她首先开始打捞荷花塘里的垃圾,随后清扫幼儿园外的小路,干完这些工作之后,差不多是早上8点左右,这时她会跟同事一起花十五分钟到食堂吃早餐。之后,根据垃圾清运项目组的安排,带车装运区域内的绿化垃圾,忙完这些工作后,她回到办公室整理需要办理进出南门通行证的信息,到校保卫处办理好通行证。她还要在区域内逛逛,查看一下环境卫生,遇到有垃圾杂物需要清理的,她会及时清理掉,直到上午11:30她下班。

 下午14:30到岗后,重复早上打捞荷花塘里的垃圾,清扫幼儿园的小路后,带着来接替她岗位的新员工,重新走了一遍自己工作的区域,从基本的卫生保洁,到调度车辆以及垃圾桶消杀、下水道清理、进出南门通行证的办理、劳动工具的保管等等工作,她细致地跟新员工做了交接。

       物业服务部南门教工区负责人介绍说,下午17:30她对我们说,她下班咯,原以为她这就走了,结果18点多还看见她在区域里看她的责任区,捡拾杂物。她对负责人说,在这个岗位上干了13年多,明天起就不来了,真是舍不得,就想多看几眼,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您随时叫我。

      她是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一名普通的卫生工,在这个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了13年多,今天是她工作的最后一天,她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暴雨中清理下水道的潘莲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