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不“后”,疫情当前有担当——吴克用,坚守“疫”线,为大家
    2022年08月20日 20:16

(文字:陈颖  图片:吴克用提供)“学校在组建支援三亚支援服务队,你可以参加吗?”8月8日晚上接到组织的电话时,吴克用小孩上学的事情还没有消息,虽有顾虑但他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组织,第二天便随志愿服务队抵达了三亚,分配到吉阳区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协助整理物资等工作。



细心加耐心,做好信息录入工作。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关系到每个检测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信息录入必须得仔细,不能出错。遇到老人和外国友人,因为不能直接扫码录入,只能手动录身份信息的时候,吴克用都会不厌其烦,耐着性子与对方好好沟通,并仔细核对,确保准确无误。



四五个小时工作下来也不轻松。在高温天气下,需要一直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就和蒸桑拿一样,汗水直流,一个“热”字已经很难形容他的感受了。做好防护既是自我保护也是更好的服务,穿上防护服的这期间不吃不喝不休息,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信息录入。

吴克用说,每次穿上防护服,在后背写上海南大学吴克用,就觉得无比自豪,在这里我代表的是海南大学的形象,更要一丝不苟的把各项工作做好,也常有三亚市民说“你是海南大学的,你们都来支援我们了,太感谢了!”还会被要求要拍照片留作纪念。



吴克用说,当脱下防护服时,汗水湿透衣背,摘下手套,双手已经被汗水浸得满是褶皱、发白。虽有艰险,但我会加强个人保护,确保安全和健康,请组织放心!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