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获海南大学廉洁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3年09月20日 17:38

(文字:何玉妹    图片:海德书院融媒体中心)9月18日,由海南大学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一处主办,海德书院承办的2023年“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第三党支部报送的作品荣获视频类二等奖、第五党支部报送的作品荣获征文类优秀奖,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三党支部荣获视频类二等奖(右一)



第五党支部荣获征文类优秀奖(左一)



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高度重视清廉后勤文化建设,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培育员工廉洁从业理念,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下一步,后勤保障部将按照《海南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清单》的要求,持续推动清廉后勤文化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法纪意识、合规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根基,为后勤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符万祺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