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物业服务部组织开展教学楼多媒体设备维修维护技能培训
    2022年05月13日 14:39

(文字:吴克用  摄影:吴克用)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及学校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部门工作计划,5月10日,物业服务部特邀海南亮光科技有限公司投影仪专业技术维修主管刘召安对教学楼多媒体技术人员进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13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保障中心副主任唐端光出席了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刘召安针对多媒体一体机、投影、中控等设备的日常管理及注意事项中,就如何维护多媒体设备,如何保持多媒体设备属于最佳运行状态以及如何延长设备运行寿命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多媒体投影常见故障判断及故障处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与现场实际操作演示。


现场实际操作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楼多媒体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参加培训的谢英群表示,“这次培训使我对多媒体设备的维修保养方式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提高日常设备检修时间和故障点的工作效率,同时能够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保障能力。”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