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与压力同行,与幸福同在——人力与质量办公室组织派遣员工培训
    2021年12月30日 08:32

(文字:詹映影  摄影:詹映影)为了从思想上摆脱消极的、负面的影响,塑造阳光心态,培养员工快乐工作模式,人力与质量办公室按照工作计划安排于12月29日在海南大学3号教学楼组织一场主题为“与压力同行,与幸福同在”员工阳光心态课程培训活动。海甸校区175名派遣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由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宁授课。讲述过程中,李宁老师除了采用具体案例、情景演示来进行分析和讲解之外,还穿插了《情绪猜猜》《模仿上一个人的笑声》《手指操》等互动游戏,带领员工们走进自己的情绪,使得在场的员工“听得懂、记得住、能理解、会实践”,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压力,并传授给大家接纳情绪以及表达情绪的相关技巧,为今后的工作及生活建立一道阳光的心理防线。

本次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时段,课程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阳光心态知识,掌握了自我调适、自我缓解、自我放松的方法。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