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饮食服务部举办冻品类美食品尝评比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11:32

(文字:刘华  摄影:何玉妹)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规范食堂食品原料采购工作,从源头上控制食品安全风险,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的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12月17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饮食服务部邀请了7家资质合格的冻品供应商在三食堂开展冻品美食品鉴拼比活动。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副主任李婉萍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评委由各食堂主管和饮食管理人员组成,此次评比的样品为狮子头和蚝油肉片。参加评比的7家供应商,按照要求将冻品原材料提供给食堂,由食堂加工成评比样品,再由评委综合冻品原材的质量、价格、色、香、味、出品率及公司可提供的产品、现供货单位、产品特色、冻库存储和冷链配送等方面展示介绍综合打分。



此次活动,旨在保障师生利益,让师生吃得实惠吃得放心的前提下,遴选优质的冻品供应商。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