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加强沟通交流,形成监督合力——饮食服务部召开食堂工作学生座谈会
    2021年11月05日 11:09

(文字:刘华  摄影:刘华)为做好学校食堂服务工作,提高学校师生就餐满意度。11月2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饮食服务部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食堂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饮食服务部部长曾繁平主持,来自校学生会主席团、权益部、宣传部的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保障中心副主任李婉萍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此次座谈会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监督合力”为主题,倾听学生对食堂的食品安全、饭菜价格、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群体参与食堂监督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加强食堂服务人员的执行力,提升饮食服务水平。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就食堂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饮食服务部管理人员也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我们在食品安全管理和监督、菜价管控、原材料采购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说,通过这次座谈会,让我对食堂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保障中心对饮食工作的重视和付出的努力,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参与食堂的监督管理工作,做好学生的答疑解释工作,和中心的老师们一起共同做好咱们学校的饮食服务工作。

会议还就今后对限价菜和平价菜的监管工作、失物招领、学生监督考核工作、投诉处理、满意度调查等合作监督项目与学生会代表确定了实施方案。

饮食服务部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