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饮食服务部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
    2021年10月11日 11:48

(文字:冯运斌  摄影:刘华)根据《师生事务保障中心“比学赶超”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落到实处,确实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10月9日下午,饮食服务部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举办食堂主管、食品安全管理员、监督组成员食品安全管理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增强饮食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培训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必须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技能,所有从业人员上岗前必须通过培训,掌握自身岗位标准操作流程,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食品安全管理员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各食堂要自觉规范加工行为,接受师生监督。

培训会上,海南省学校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张鑫从食堂经营许可证、“掌上食安”、各操作区的术语、后厨操作规范、法律法规、人员培训、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案例进行了一一讲解,给在座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技能提升培训课。参加培训的人员均意识到了自身责任的重大,都认真仔细地听讲做记录。为巩固培训效果,在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测试。


闭卷测试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