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儋州校区全力保障迎新工作
    2019年09月07日 17:46

从儋州校区综合办公室了解到,今年的迎新工作,儋州校区精心组织,工作进行顺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由于受到台风天气的影响,儋州校区阴雨连绵,饮食部门除了做好日常饭菜供应以外,还为新生及家长们准备了红糖姜水驱赶寒气。水电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协助饮食部门做好饭卡发放工作。物业部门在暑假期间粉刷宿舍,清理毕业生宿舍,迎新期间安排新生住宿,为新生家长提供临时住宿点,协助学院做好迎新大本营场地布置工作。商贸公司为做好迎新生活用品的供应工作,提前准备好充足货源,在指定的位置一字排开,货架上的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方便新生选购。营业员们精神抖擞,面带微笑为新同学们导购指引,秩序一片井然。儋州校区综合办公室设立服务咨询点,安排人员解答家长遇到的问题。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儋州校区的后勤同仁始终坚守一线,以热情、耐心、周到的工作作风完成了2019年迎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文:中心党办

儋州校区各部门迎新服务工作现场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