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人力与质量办公室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
    2023年03月15日 20:17

(文字:吴佩芬    图片:何玉妹)为了防止食品浪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部署,3月14日下午,人力与质量办公室主任符万祺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组织质量检查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



 

符万祺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迫切需要及立法必要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进行解读,对遏制餐饮行业食品浪费和严格执法监督进行重点阐释。符万祺强调,在检查监督时,全体质量检查员要加强对食堂反食品浪费情况监督,督促落实反食品浪费措施。符万祺还针对此类专项检查的监督检查内容做了具体要求,并要求质量检查员会后还要加强对《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等政策法规的学习。

符万祺表示,此次培训是作为质量检查员能力提升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旨在给质量检查员充电赋能,坚持每月开展1次业务专题学习培训,让大家真正做到全员受培训、全员强素质、全员长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的监督检查履职能力。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