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加大督查频次力度,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2022年09月13日 11:03

(文字:符万祺  图片:符万祺提供)“您好,我们是中心的质检工作人员,请出示一下您的核酸检测报告”。连日来,人力与质量办公室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力度,组织质量检查人员深入一线,先后到各部门和快递收发点、食堂、超市、施工工地等实地抽查了80人次监管人员的健康监测落实情况。

在天猫超市和20号公寓附属食堂的施工现场,检查人员抽查了临时进校的装修人员是否落实核酸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举措。在各开业食堂,检查人员对餐饮从业人员是否新冠疫苗接种、开展核酸检测频率、人员持证上岗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检查。除此之外,检查人员还在教学楼、公共场所,检查人员重点查看教室消毒通风,消毒物资储备、电梯消毒等情况。



“我们要进一步加大督查频次力度,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人力与质量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