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疫情防控中物业服务部全力做好卫生保障工作
    2022年07月15日 22:29

(文字:符万祺  图片:吴克用、邱立波)提供)7月11日校园开始实行静态管理,物业服务部副部长吴克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商定值守的物业员工人数,迅速动员组织了一支由54名员工组成的留校服务队伍并火线返岗工作。截至15日,驻校员工服从大局,尽职尽责,全程开展环境消杀、校园保洁和垃圾清运等物业保洁服务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


B57A3


由于受这轮疫情影响,海甸岛交通管控,车辆只进不出,其他人员不能进校工作,这54名人员每天担负起学生区、教学区的卫生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她们任劳任怨,服从工作安排,确保服务质量,保洁范围也从原来管辖的责任区扩大到不属于管辖责任范围的楼宇。 她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全力保障校园的干净整洁。



13日上午,中心接到某一老师反映老农学楼的垃圾几天都没有清理了,大量垃圾溢出桶外。中心接到消息后,立即安排物业服务部吴克用到现场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处理。在现场看到,老农学楼共6层,每层楼都配有2-3个垃圾桶,垃圾较多的集中在二楼与六楼,桶里的垃圾都已经堆满溢出,垃圾桶四周散落着塑料瓶、纸皮、快餐盒等杂物。经了解,该楼属于学院自行管理,学院聘请的两名保洁人员因校园静态管理进不了校园造成卫生无法及时打扫,故造成垃圾短暂堆积。物业服务部副部长吴克用立即召集邱立波、韦爱娟、文春鸽、陈红云、陈红英、吴丽上等6名员工组成保洁志愿服务队,轮流对这栋不属于工作责任区的楼宇开展清理工作,同时根据目前疫情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了垃圾投放方式,将原来的每层楼投放垃圾桶改为拿到楼下集中投放、集中清运、集中消毒,这一做法试行过程中也得到的学生的支持与理解。作为组长的邱立波表示,她一直抱着一个信念,我们既然进来了就得把活儿干好,让教学区安全度过这段非常时期!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