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组织人员参加财务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09:26

(文字:陈文怡  摄影:陈文怡)根据“能力提升建设年”的工作安排,5月12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组织财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部门报账员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同步线上参加学校财务处举办的财务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会,财务处老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针对报销常见问题、差旅费报销、经费审批等政策进行深入解读,详细解读了《海南大学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海南大学经费支出审批管理办法》,重点剖析了报账过程中易出错的几点原因。

财务办公室主任王春娇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财务部门人员对政策的理解更准确了,这有利于规范我们的财务工作,提高报账效率。综合办公室报账员周良娣表示,这次学习,解决了一直困扰我关于差旅费报账的问题,对我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大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培训机会。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