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提升安全监督检查水平,夯实安全基础——人力与质量办公室开展《安全生产法》培训
    2022年06月19日 22:09

(文字:吴佩芬  摄影:吴佩芬)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上午,人力与质量办公室主任符万祺带领办公室副主任、文员共计5人学习安全生产法。


会议现场


符万祺围绕生产安全以案释法的具体事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人力与质量办公室工作实际着重对与监督检查工作有关联的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参加学习的全体人员更深入了解新《安全生产法》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运用新思维和新方法解决安全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还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监督检查的本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位。

据悉,该部门将在近期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实地开展安全生产现场教学培训,让每位员工认清形势,抓好落实,为保障中心生产及时排除隐患,为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