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中共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委员会关于号召后勤保障人员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2022年08月06日 12:42

广大后勤党员干部、职工:

7月突如其来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暑假计划和安排,让我们陷入郁闷、紧张、烦躁的氛围。我们全体职工守望相助、协同作战,迅速集结,组成5个前端保障志愿服务队,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守住了校园安全防线。

8月,海南又迎来了一波最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严峻。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遵从上级抗疫指导精神和要求,启动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的准备,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顾全大局、提高认识、肩扛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自觉遵守省、市、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规定,牢记“人人都是疫情防控责任人”意识,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二、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勇于担当,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保障中心的党员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常怀“国之大者”,以坚定的意志和坚决的行动,以特殊担当和紧密协同,带领职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带头执行防疫规定和工作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第一时间向员工宣传防控政策和防控措施,引导职工正确理解、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擦亮后勤人坚守与担当的底色,提升后勤人优质服务的成色,永葆后勤党员为师生服务的本色。

三、坚定信心、上下齐心、听从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面前,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努力。大家一定要坚定“共克时艰”的必胜信心、凝聚起后勤人的强大“抗疫”合力,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坚韧的姿态、主动担当、切实履职,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适应防疫常态化,习惯“撑伞”干活,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快速转变角色,一人多岗,哪里有需要,就主动站到哪个岗位上,竭尽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正常学习生活。

同志们!关键时刻看担当。当前正是海南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的党员和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特殊的战场上,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海大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2022年8月6日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