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关于号召后勤保障人员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2022年07月13日 22:58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我们暑假期间所有的计划和安排,让我们陷入郁闷、紧张、烦躁的氛围。为充实一线服务力量,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全力参与配合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勇于担当,争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当前校园防疫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争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时刻坚守以师生为中心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大局意识,发挥示范模范作用,带动全体职工积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争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立足岗位,争做服务保障的参与者。虽然正逢暑假,但是校园仍有近万名师生的生活需求需要保障。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使命崇高、任务艰巨。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后勤疫情防控人员力量吃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快速转变角色,一人多岗,哪里有需要,就主动站到哪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宣传、餐饮服务、环境消杀、物资配送、卡点值守、人员排查、综合协调等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为在校师生职工提供生活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

一名党员、一名职工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行动是无声的榜样,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师生事务保障中心所有驻校的人员要拧紧防控弦,勇当主力军,发挥示范作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共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守护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



                           



                                                                                                                                                   2022年7月12日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