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组织监管人员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2022年04月30日 19:30

(文字:梁斌   图片:梁斌、冯运斌提供)根据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安排, 4月29日,保障中心特邀校保卫处安全管理科老师给中心商务服务部、饮食服务部的200余名监管人员分四个批次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校保卫处安全管理科老师针对校园经营场所特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强调了火灾发生时“时间”的重要性。随后,参训人员就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实操演练。


实操演练


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监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有利于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升监管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应对能力,确保在火灾情况下做出快速、正确的反应,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内有效地扑灭火灾,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