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全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年04月29日 19:46

(文字:何玉妹   图片:符万祺、许森明、刘华、陈焕伟、汤玲提供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保障中心工作实际,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要求各部门全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并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确保排查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连日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对三校区管辖区域的校园安全、消防设施、疫情防控、食品卫生、防风防汛等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做好详细记录,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由专人限时整改,确保整改措施面面俱到、不留死角、不遗隐患。针对防汛工作,各部门组织人员对管辖区域内的落沙井、排水口进行了清理,物业服务部门还组织人员对学校高大茂密的印度紫檀进行整枝修剪,消除汛期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对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进行常态化排查,提升应急防范能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