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09:35

(文字:何玉妹   摄影:何玉妹)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中心组织全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专题片。



安全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从4月15日至4月21日,活动要求各部门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教育,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心各部门“安全生产”治理能力。 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不放过一丝一毫安全隐患。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