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2022年04月02日 15:39

(文字:何玉妹   摄影:周良娣)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心疫情防控办公室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3月30日,还特邀海南大学医院医护人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重点督查学生生活区、教学区和食堂等场所,通过现场提问及查看记录的方式,检查各处消毒液配比是否符合要求,消毒频次是否达标,消毒方式是否规范等,并仔细查看各处防控消杀登记表、人员健康状况台账等记录。根据检查情况,检查组现场指导整改不规范的消杀行为,并要求重点加强人员密集接触地方的消杀频次,同时要实时掌握防疫知识新要求,及时按照新的要求调整完善各项操作并做好台账记录,确保各类信息全面、可追溯。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心将邀请校医院医护人员对中心全体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同时以海南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名义向全校发出配合防疫工作加强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的通知,另外中心已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检查督导,确保防疫工作取得实效,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