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3月28日 12:50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3月25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各支部委员、各部门文员参加了学习会,儋州校区、城西校区视频同步参会。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海南大学委员会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海南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疫情防控相关方案、政策、知识等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印发全校“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对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能力提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的目标,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真正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及政治执行力,努力夯实与后勤体制机制改革配套的能力,为服务自由贸易港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提升素质能力,增强与建设“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后勤保障能力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要切实增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真抓实干谋业绩,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目标要求和主要举措,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三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自律共建清廉后勤,规规矩矩做好每一件事,形成风清气正工作氛围。四是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严密细致做好课室、宿舍、食堂、物流等场所防控工作。五是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实做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守牢安全生产稳定底线。六是坚持学习,提升自我,营造学知识、钻技能、增本领、树形象、担使命、促发展的热情氛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