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勤俭节约,甘于奉献——后勤人的品质
    2022年03月25日 09:57

(文字:何玉妹    图片:何玉妹、吴钟武、符文宾、韩小芸提供)紫荆3号公寓新建在即,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物业服务部、水电与维修服务部按照中心领导的指导,迅速组织人员将该区域的里可以再利用的绿植、花草、地砖、路灯等物品,全部移栽、搬运、拆装实现再次利用。

在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副主任唐端光的带领下,物业服务部和水电与维修服务部60余人利用了近5天时间,将约46平方草皮移栽到了李运强楼、国家重点实验室、社科楼、三号教学楼等处;将2棵铁树和8棵散尾葵移栽到了东门岗右侧;拆除了5盏高杆路灯、6盏庭院灯、2个草坪水龙头,并将施工队拆掉的 8个石墩清理掉水泥块后,集中保存待再利用。



勤以修身,俭以养德,节约为美。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每一个后勤人的品质体现,勤俭节约,甘于奉献,也是后勤文化的呈现。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