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积极应对近期寒冷天气,全力保障学生正常使用热水
    2022年02月27日 16:59

(文字:何玉妹  摄影:何玉妹)为改善同学们的住宿条件,保障同学们在宿舍里能洗上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工作人员利用寒假时间加班加点对23-26号学生公寓热水入户试点项目进行安装改造。在原旅游学院澡房处,现已安装热水系统主机室外机和水箱主体,供水管道已通往宿舍,只需要在微信小程序“趣智校园APP”进行操作,瞬间冒着腾腾热气的水就来了!目前23-26号学生公寓楼共892间宿舍已于2月19日实现全面通热水,并且考虑学生用水需求,每天09:00-00:00这一时段集中供水,确保以后同学们足不出宿舍也能享受洗热水澡的便利。


新学期开学后,海南气温骤降,为保障公共浴室、紫荆1、2学生公寓浴室等的热水供应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加强供水设备管理,完成了紫荆一浴室发热管抢修恢复、加装水箱等配套设施。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温控监测工作,通过组织巡检人员、增加巡检频次等方式,及时发现故障问题,及时有效排除解决。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将继续全力做好热水供应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