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开学前,后勤人还干了这些事
    2022年02月21日 10:22

(文字:陈颖  图片:冯运斌、陈丽姗、龚国亮、朱广诚、、虞道珍、梁斌、汤玲提供)饮食保障    为确保春季节开学后的餐饮保障,人力与质量办公室联合饮食服务部对各开餐食堂进行严格的开餐前的安全检查,只有通过了开餐安全检查的食堂方可开餐。



课室保障    除了对课室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外,教学区工作人员还要对课室进行消杀保洁,对3号教学楼的所有电脑重装系统,确保授课软件正常运行。



住宿保障    为了迎接返校的小可爱们,宿管阿姨们对公寓楼宇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他们擦拭大厅门窗,拖洗楼梯走廊等地,紫荆1、2号公寓的阿姨们还对浴室进行了全方位保洁。



水电保障    假期,学校对海甸校区的线路管网进行了检修维护。开学前,水电与维修服务部的工作人员除了做好正常的维修维护外,还清洗了各区域的二次供水池并对公寓楼外的供水管进行了换水,确保水质干净。



校园美化    开学前,完成了海甸校区椰子树的枯枝及椰果的清理,所有绿篱的培土,同时儋州校区也对落沙井进行了清理,加强了卫生保洁,城西校区对草坪进行了养护等。



20号公寓楼搬迁前    为确保搬迁学生正常入住20号公寓楼,宿管阿姨们加班加点摸排了每一间宿舍,查看宿舍的设施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将检查出来的问题迅速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相关部门抓紧时间解决,另外还有一群学生志愿者跟宿管阿姨们一起连夜分拣宿舍钥匙。



搭帐篷拉线路    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儋州校区组织人员搭好了返校接待点的帐篷,海甸校区水电维修人员做好了海甸校区接待点的线路保障工作。



商务服务    商务服务部组织人员对营业的商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同时协调校园电瓶车做好返校学生的交通服务。



紧急抢修    2月17日,水电与维修师傅更换紫荆1号澡房发热板。2月17日晚上,水电与维修服务部技术人员紧急处理1号宿舍楼多间没有电的宿舍。2月18日,水电与维修部人员更换住宅南区39栋开关。2月19日,水电与维修部技术人员紧急抢修旧3号电房路段电缆线路。



开学工作会议    2月16日,保障中心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寒假重点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会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检查了各区域开学准备情况。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