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多组照片,带你看后勤人的寒假
    2022年01月25日 14:14

(文字:陈颖  图片:陈丽姗、唐端光、朱广诚、冯运斌、朱文、沈靖源提供)2022年寒假开启一周,这一周里后勤每天有近200人坚守岗位,为留校师生保驾护航。除了做好正常的后勤保障工作外,后勤人还要利用假期对管辖区域内的公共设施进行全面的维修保养、对所有的蓄水池进行清洗消毒、对校园的绿植进行修剪养护、对宿舍楼宇开展全方位的除尘保洁,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的同时,努力以更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

另外,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人力与质量办公室人员加强对校园各项后勤工作进行巡查监督,确保后勤保障工作无疏漏。


海甸校区总共217开水器需清洗,工作人员清洗开水器。


据悉,后勤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自发捡拾草坪、道路上的石头消除安全隐患,铲车清理学生区6号楼北侧石头。


除正常保洁外还在做清理落沙井、消杀自习室 、清洗垃圾桶 、清除杂草、清洗澡房。


1月19日,海甸校区东坡湖处路灯损坏,水电与维修部人员从下午紧急抢修至晚上。


1月19日,城西校区后勤服务部人员,抢修综合楼供水管。


1月20日,海甸校区联谊馆处因施工挖断主供水管,水电与维修部人员紧急抢修。


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检查门窗、拔掉插头、整理阳台物品、关闭水电阀门、贴封条。


   水电与维修部按照要求,安装大门字体灯,亮化校园环境。

   

  饮食服务部人员清洗餐桌,为学生工作处圆桌餐做好准备。



儋州校区市场管理人员对出入市场的人员进行测温和正确佩戴口罩检查,确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美化校园环境,施肥、修剪树枝、扶正树木、平整地面、修剪绿篱。


施工项目紧锣密鼓进行中,热水入户项目、更换地板砖项目,热火朝天忙着。


清洗公共浴室澡房热水池。


              

整理南门停车场车辆。


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人员,加强检查巡查。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