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暖人心——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2年01月17日 11:22

(文字:何玉妹  摄影:何玉妹)辞旧岁,迎新春,喜气洋洋写春联。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年节喜庆气氛和和谐的文化氛围。2022年1月13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联合海大书法协会在南门教工区门球场举办了2022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写好的春联被整齐排起,象征着迎新纳福、喜庆祥和。海大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挥洒笔墨,酣畅淋漓。笔尖一起一落,一个个方正饱满的“福”字一气呵成,一对对具有吉祥寓意的春联也跃然纸上。转眼间,桌子上、地面上四处都摆满了春联,现场成了一片喜庆的红色海洋。



教务处虞老师双手捧着刚写好的春联,满脸喜悦地说:“这样的形式太有年味了,保障中心举办送春联的活动太有意义,太感谢了!”

据介绍,送春联活动已经成为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的一项惠民品牌活动,这既是对年节热烈氛围的特色回应,又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益探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保障中心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