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张树亮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2022年01月17日 11:05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为开好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1月7日,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层干部、支部委员、一线党员、群众代表共计30人的意见建议。城西校区、儋州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保障中心管理、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树亮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后勤的真挚感情和对后勤发展的责任担当,我们将虚心接受、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一条一条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张树亮指出,此次征求意见会是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需要,也是实际工作的需要,校党委对中心的工作、人员都是非常关心关注的。我们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深入基层解难题,专注细节讲求实效,严格考核奖勤罚懒。要树立学习是人生的终身课题,活到老学到老,学党史与学业务要融合,以党史学习推动业务提升。要以师生为中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任何事情都要站在师生的立场去思考。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老同志要发扬老黄牛精神,正当年的同志要发扬拓荒牛的精神,全体人员都要发扬孺子牛的精神,开创工作新境界。希望大家坚守职责,完成使命,谱写后勤华彩新篇章。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