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2022年01月08日 17:44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2022年1月7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3教211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中心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50多人参加了考核会,受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委托,会议由保障中心副主任唐端光主持。保障中心儋州校区第六党支部同步视频参会。



按照海南大学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六位支部书记采用PPT汇报的形式,重点围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建引领、查找和解决问题、基层党建工作创新、2020年度党建工作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如实的述职。随后,主持人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做了点评,既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努力方向。最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是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针对述职评议考核指出的问题会后认真梳理,列入2022年支部工作整改清单,持续巩固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总结和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党员主体意识和主观能动性,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统筹推进中心信息化和精细化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