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假期安全大检查
    2022年01月05日 11:38

(文字:符万 祺  图片:符万祺提供)在寒假及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假期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各部门按照学校《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21—2022学年寒假及岁末年初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自检自查的同时,中心于12月30日牵头基建处、国资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分别对宿舍、教学楼、李运强楼等楼宇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集中查找并消除校园的安全隐患。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12月27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传达了学校寒假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班子成员分别率队深入海甸校区、儋州校区、城西校区对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各部门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同时,保障中心根据学校寒假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假期的值班、巡查防护等工作制度的落实,畅通信息渠道,做到领导到位、力量到位、措施到位、责任明确,确保假期各校区校园秩序井然、安全稳定。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