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31日 16:27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12月30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等内容。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



张树亮首先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干部素养、大学文化、管理工作等方面传达学习了12月28日校党委书记符宣国检查城西校区工作的指示精神。他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总体上贯彻落实符宣国书记“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深入基层解难题”的指导思想。二是具体工作上发扬“专注细节,讲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三是管理层面上建立健全“严格考核,奖勤罚懒”的激励约束机制。随后,张树亮还领学了《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接着,党委委员符万祺从文章写作的角度分享了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他说,《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把36000多字的《决议》言简意赅的浓缩在这凝练的5000多字里,就是我们汇报工作的模板和范文。工作汇报材料要掌握写清楚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研究论证过程、具体方案、需要协调解决或者决策的问题等。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传达学习符书记对后勤工作的指导精神作为一件重要事情来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创新中心组学习会的学习方式,要根据保障中心各部门写公文、写材料存在不到位的问题,结合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三是要根据工作实际适时组织中心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