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荣休职工座谈会
    2021年12月31日 11:54

(文字:孙虹  摄影:何玉妹)为了感谢和欢送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贡献的退休职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于2021年12月31日上午,举办了2021年荣休职工座谈会,以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感谢与关怀。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工会主席唐端光,退休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及25名退休职工参加座谈。

张树亮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为后勤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说,中心连续多年召开荣休座谈会,旨在职工退休之际为老同志送上一份慰问和祝福,这是后勤文化的有形传播和实践。中心工会以倾注真情送温暖,贴心关爱后勤人”作为服务职工群众的要义准则,从细微之处践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为职工营造更加和谐温暖的后勤大家庭。衷心祝愿退休职工保持身体健康,享受退休生活,也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为后勤的发展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荣休职工表达了对同事、部门和学校深深的眷念和不舍之情,部门负责人也对荣休职工数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与会领导还为退休职工颁发荣休证书并赠送荣休纪念品,大家在欢笑与祝福声中合影留念。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