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30日 16:06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12月29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保障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儋州、城西校区同步视频参会,会议由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被临时要求依次上台从规范化管理工作的基本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本部门规范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张树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符宣国指导后勤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就保障中心规范化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与强调。一是要提高对规范化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增强信心,加强学习和交流。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规范管理的行动自觉。三是要压实履职责任,不断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深入一线解难题。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我提升,攻坚克难,营造积极干事创业的新气象。



据悉,此次会议以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临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汇报。既考验了各部门负责人的随机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也检验了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是否清楚、是否有思考、是否有谋划。同时也是现场考核中层干部的一种手段,让大家有紧迫感和危机感。另外,保障中心下一步将建立健全奖勤罚懒的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保障中心规范化管理工作。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