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10:50

 (文字:陈颖  图片:符万祺、刘华、何玉妹、朱文、沈靖源提供)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文明意识。12月24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在海甸校区举办“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7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分为5组,分别在教工区、学生区、教学区,进商铺、食堂、办公室、宿舍等地向全校师生职工、经营商等人员分发文明行为宣传册,请大家一起宣传文明行为,提高师生员工的文明素养和公德意识,让全体师生员工认识到巩固文明校园建设成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文明校园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力倡导文明习惯,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示范者,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新风蔚为风尚,让文明之花随处绽放。


曹宪忠副校长现场指导


海甸校区活动现场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在教工南区荷花塘处休憩的退休老教师,拿着宣传册一边看一边称赞到,“这个好,就是要好好宣传文明行为,杜绝浪费,讲卫生,讲公德,建设美丽校园。”


海甸校区活动现场

据悉,城西校区、儋州校区也纷纷组织党员开展了文明行为宣传活动。


城西、儋州校区活动现场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