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正在积极推进智慧餐饮建设
    2021年12月20日 17:29

(文字:陈颖  图片:刘华提供)为加快后勤信息化建设,结合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让学生吃起来既放心又方便,避免排长队浪费时间,同时帮助食堂实现精细化订单式生产,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并且实现无接触配餐等功能。师生事务保障中心正在积极推进校园智慧餐饮平台建设。

近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邀请新开普校园智慧餐饮平台负责人在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举行了两场展示会,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财务办公室、饮食服务部全体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现场聆听了介绍。




据悉,该平台可以实现学生在手机端点餐,宿舍楼下取餐;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及绑定校园一卡通进行消费;可以提前预定,不用担心去到食堂迟了吃不到自己喜欢的菜品。

聆听介绍的食堂负责人说,智慧餐饮平台能方便学生用餐,也能方便我们备餐,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同时后台的大数据也能让学生知道每份菜品的营养成分,我觉得这个平台特别好。

饮食服务部负责人介绍,我们致力于打造节约型智慧食堂,实现用高大上的用餐环境以及智慧高能的用餐模式,为广大师生们提供更舒适、贴心的就餐环境,真正让学生们能够“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完”和“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