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现场考核园林机械工
    2021年12月14日 18:04

(文字:陈颖  摄影:陈颖)为进一步推进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提高园林机械工树木修剪水平,营造美丽校园环境。12月14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教工南区对园林机械工进行现场考核。考核主要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不同区域、不同树种的修剪标准及要求。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副主任唐端光,综合办公室、人力与质量办公室、物业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

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随机选定需修剪的树木,由被考核人员回答修剪该树木的要点、标准及注意事项。结合考核情况,王大群要求,一是相关负责人要依据海南的气候,针对校园的不同区域,不同树木制定详细的修剪标准及修剪计划。二是全体园林机械工必须掌握不同树木的修剪要点,实现树木更好生长的同时消除因枯死树枝、自然灾害因素带来的安全隐患。三是要通过常规修剪和整形修剪达到观赏目的和绿化景观需要,为师生创造一个舒适、怡人的校园环境。同时强调要在寒假前安全有序的完成校园树木修剪任务。



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要求全体人员必须转变观念,不断提升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意识,提高树木修剪水平,认真细致做好校园树木美化工作,争当校园“美容师”,丰富校园人文内涵,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



另外,针对前段时间校园树木修剪出现的问题,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对园林机械工进行了业务培训和集体约谈,以此规范园林机械工的作业行为,强化园林机械工对校园美化的理解和认识。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