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5日 16:12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11月25日上午,根据学校相关会议要求,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密知识等内容。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



学习会上,张树亮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起到决定性作用;要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宝贵的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最鲜明的时代特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历史经验学习好、运用好,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大群传达了学校有关保密工作的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知识。

会议还学习了《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暂行规定》以及禁塑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二是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落实好保密制度,落实好禁塑要求。三是要学用贯通、学以致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抓好工作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牢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