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风里雨里,后勤人在这里
    2021年10月09日 11:35

“别往这里走,这里水深”值守在深水处的后勤人向着路人喊到,受台风“狮子山”的影响,今天的校园显得有些凌乱。

天微微亮时,除了早已灯火通明的食堂,在校园的其它地方也都是后勤人的身影,他们有在深水处值守的,有在清理路障的,有在排放积水的,有在清扫树叶的,有在巡查校园的……。

在南门住宅区幼儿园和蒙古包路段,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防风防汛应急处置突击队穿行在没过大腿深的水域帮教职工运出行李箱,往四栋楼梯口搬运沙袋,提醒穿行水域的行人注意安全……


在教学区思源学堂路段, 2个值守在此处的突击队员,一遍一遍的提醒过往通行的师生。在3号教学楼的北面人行道处有15块下水道盖板破损,应急处置突击队员拉来障碍物进行阻隔提醒,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在教学区、学生区、住宅区的通行道路上,应急处置突击队员正在逐步清理阻塞道路的倒伏树木,确保通行顺畅。在宿舍楼,管理员们清扫楼道积水、树叶杂物等。在电房,工作人员在排除积水隐患的同时,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消除其他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城西教学部、儋州校区的防风防汛突击队员也在根据实际情况排查积水、清理下水口及校区其他安全隐患情况。

 

文:中心综合办公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