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2021年10月08日 09:05

国庆假期,师生事务保障中心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要求,全力做好了假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9月30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主持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保障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大群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安全工作部署会


 

王大群要求物业服务部要做好学生宿舍各类违章电器检查登记工作,联合学生工作处对宿舍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的同学进行批评和安全教育;饮食服务部要做好各食堂原材料采购、贮存和加工、设施设备卫生、餐饮具消毒、后厨卫生、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检查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就做好后勤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部位管理和防范,消除安全隐患;重点抓好消防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回音壁舆情安全等管理工作。

 

10月4日,王大群主持召开食堂安全工作会议,综合办公室、人力与质量办公室、饮食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及各食堂主管等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各食堂主管要自查食品安全隐患,饮食服务部要落实各食堂整改和人员培训工作,人力与质量办公室要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综合办公室做好跟踪督办工作。


食堂安全工作会


 

10月1日至7日, 保障中心值班领导蹲点值守,带领值班人员深入食堂、宿舍、校园一线,对值班情况、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等各项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巡查,并对现场值班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值班人员认真撰写每日的值班日志报告。



 

国庆期间,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岗位值守人员一起坚守岗位,担当协作,保障中心上下围绕“消除隐患、保障安全”工作主线,以最高标准、最高斗志、最严作风、最实举措,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好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文:中心综合办公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