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年08月23日 19:55

8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后勤人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控线。保障中心领导班子,饮食服务部、物业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共30多人现场观摩。


活动前,饮食服务部、物业服务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应急演练方案,细化了口罩佩戴、体温检测、隔座就餐、学生住宿、发现发热学生应急处置等环节,坚持演练即是实战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演练中,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模拟了学生用餐、入住宿舍、体温检测、发热应急处置等场景。


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夯实防控基础、提升防控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安全有序提供支撑。

文:中心综合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