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九】——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与海大医院党总支联合举办党务(管理)干部培训班
    2021年07月15日 09:01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作风整顿建设,提升党务(管理)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经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与海大医院党总支研究,于7月11日和14日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两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务(管理)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



 培训邀请了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海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一处处长陈琛,海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乃脆等业务专家授课,另外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人力与质量办公室主任符万祺,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孙虹就业务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培训内容结合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重点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要点、新形势下做好党务工作的思考、公文稿件的写作思路与方法、OA办公系统的使用技巧等内容。参训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海南省档案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主题展,学习了解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优良家风故事,感受共产党人为民奉献的革命信仰与廉洁自律的道德风范;实地考察了定安县母瑞山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建党历史,庄严宣誓,感悟母瑞山革命精神。培训期间,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战争史,畅谈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

理论学习现场

参观《中国共产党家风》主题展


  

    母瑞山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充分考虑到了党务(管理)干部的业务学习和工作实践的需要,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例讲解,让党务(管理)工作者掌握了在建设自贸港、创建“双一流”大学的新形势下开展党务工作技巧和方法,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海南发展史。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安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学习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将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钻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为师生办实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工作落实落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党务(管理)工作的过硬本领。

  

     座谈会现场

  文:中心综合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