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六】——张树亮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2日 09:30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在3教211给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树亮围绕“在学习党史中提升政治三力’”的主题,从“在学史明理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学史增信、崇德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学史力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和重要目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全面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树亮指出,

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在胸怀“国之大者”中明确使命职责,在历史任务中找准角色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 在工作岗位上,既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的关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还要积极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成绩,在成就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成就自我。

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岗位上发扬“三牛”精神。

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成效为标准,加快对中心规章制度的“立、改、废” ;加快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的步伐 ;加快建立日常考核激励机制。推动保障中心“十四五”规划落实,逐步实现管办分离,全力打造与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相适应的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文:中心综合办公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