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1:15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组织各支部党员分别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水电维修部办公室、5号教学楼120课室准时收看,共计70余名党员参与收看。



观看现场,大家肃然起敬,跟着一起唱国歌!一起鼓掌!一起欢呼!

 


第一党支部书记符万祺表示,必将谨记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引领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为党和人民顽强奋斗、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一线党员李春妮表示,今天这样的时刻我为我是党员而感到自豪,我将在宿舍管理员的岗位上,把服务学生的工作做得更好更细,始终践行服务育人,为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中心综合办公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