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举行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9日 20:49

6月29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3教211举行“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障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起立,由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进行了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仪式。



颁奖后,张树亮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心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树亮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作为。坚持学习与实践齐头并进,既要学习党的重要思想,还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好管理知识、学好服务本领,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在强化服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履行好管班子、带队伍的职责,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管理党员、服务党员的长效平台,成为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堡垒,是党员展现心怀崇高理想、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起跳板和起跑线,关键时刻靠得住、过得硬、顶得上。

三是要在实干担当、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上做好表率。后勤工作头绪多、事情杂、工作急、任务重,要善于把握难点、特点和规律,抓住关键、注重统筹,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中之重,主动作为、有效应对,高效地完成学校交代的各项任务。在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端正服务态度及在廉洁自律方面做表率。

王大群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领会张树亮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作风整顿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实现后勤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奋斗!

海南大学优秀党员获得者李春妮,海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符万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文:中心综合办公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