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四】——保障中心举办智能手机运用及防诈骗培训
    2021年06月27日 18:04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加强教育培训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25日下午,中心工会、中心综合办公室联合在紫荆217会议室对中心有意愿、有能力的一线职工开展智能手机使用培训,普及智能手机和网络基本常识,提高一线职工对智能手机的应用能力。



中心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颖从手机联网设置;微信交流图片、视频等方式应用;微信支付家庭生活中的水电、煤气、电话及电视费用等;实时位置共享与滴滴打车方法;智能手机网上预约挂号、网上购物、网上订车票、机票、订酒店等方面进行讲解。人力与质量办公室主任符万祺讲述了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诈骗形式,教育大家不要因为好奇心随意点击网络链接,接到陌生电话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提高职工们在智能生活中的安全防范意识、法律意识,增强了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的能力。培训班结束时,他们兴奋地说,培训内容很实用,以后再也不需要别人帮忙搞定一些生活小事了,感谢中心为他们做了一件实事、好事。

   


据人力与质量办公室主任符万祺介绍,智能手机使用培训是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活动之一,旨在提升一线职工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安全享受网络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快乐,提升生活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中心综合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