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新任职干部聘任大会
    2021年06月21日 08:33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2021年6月18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中层干部聘任大会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举行。中心领导班子、新任命的中层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副主任董永波主持,保障中心副主任唐端光宣读了中层干部任职文件,保障中心副主任李婉萍传达了海南大学副校长王崇敏的书面寄语。



王崇敏副校长勉励全体新任中层干部务必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务必要对党忠诚。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于党的表率。二是务必要加强学习。始终充满对事业的勤勉之心,既要务实工作,又要学习提升。对待学习要勤于积累、善于思考。要有“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本领恐慌,要有“书山有路勤为径”的勇于攀登,要达到“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境界,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三是务必要尽心履责。要迅速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要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找准发展坐标、明确工作支点,勇于直面问题,挑起新担子,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真正干出一些实实在在、可圈可点的成绩,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职工的信任四是务必要主动担当。要不忘后勤“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当亲人、拜人民为师、请人民阅卷,让师生员工当裁判、打分,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作风整顿建设,多干让师生员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

 随后,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分工情况、中层管理干部竞聘工作情况。为新任正、副职干部颁发聘书并提出工作要求:



后勤干部必须要有坚定可靠的政治素质,精通业务的管理素质,敢于开拓的创新素质,任劳任怨的心理素质,两袖清风的廉政素质。他强调,一是要有自觉主动的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把后勤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做在前面想在前面,要有担当,敢闯敢试敢创新。二是要有自觉为师生服务的奉献精神。后勤工作不是中心,但要服务中心;后勤工作不是大局,但又牵动大局;后勤工作不是小事,但又必须从小事做起,后勤干部必须强化奉献意识,努力提高服务力。三是要有部门内部相互沟通协调,各部门之间协同合作的团结协作意识。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推动中心工作作风有序转变,带领全体员工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他要求调动岗位的干部尽快转变角色,争取6月底全部完成交接工作;新提拔的干部要珍惜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让吃苦者吃香,优秀者优先,有为者有位,努力成为后勤想做事,能做事,干成事的干部。

      新聘任的中层正职李高享,副职王托、孙虹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为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