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保障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21年06月15日 11:3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上午,保障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王大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他学习时谈到:通过开展集中的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并表示要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动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

徐小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他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也要认真读懂党艰辛发展史背后的决心,更要有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深刻感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的规律与伟大信心。不但要自己认真学,更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张树亮领学了《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张树亮强调,中心的两项新规则是在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新形势、新要求下重新修订的,明确了二级单位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的原则、范围、规则和程序,以及议定事项的执行和监督,为二级单位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依据。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把握两项规则的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新议事规则,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科学民主的议事决策氛围,领航中心又好又快发展。

 文:中心党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