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01日 08:12

5月31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中层副职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工作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作动员讲话,中心副部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障中心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周良玉主持。



会上,周良玉解读了《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本次竞聘岗位、竞聘要求、实施程序、薪酬分配、落聘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张树亮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竞聘的重要意义。实行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是学校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必然要求,是保障中心建立健全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的选人用人机制的重要举措。

二是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本次采用竞聘方式选拔干部,既是为全体干部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平等竞争的机会,也是保障中心党委对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和锻炼。参与竞聘上岗的同志要抓住机会,积极参与竞聘,展示个人风采,坚定信心,勇敢接受组织的挑选。

三是要认真对待,充分准备。要认真对待这次竞聘,充分准备,从思想上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精准把握自己的定位,既要看到自己以往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又要看到自身在政治理论、专业水平和管理工作上的不足与差距,选准选好竞聘岗位。

      四是人尽其才,择优选用。通过竞聘上岗,健全人适其位,人尽其才,才尽其能的竞争择优的人才选拔机制,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构建良好的工作环境,形成风清气正的用人氛围,使保障中心中层干部队伍得到优化、充实和加强,真正起到增强团结、树立正气、凝聚力量、加快发展的作用。

      文:陈颖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