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八】——王崇敏副校长为保障中心党员讲党史专题党课
    2021年05月24日 17:44

2021年5月21日下午,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到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授课中,王崇敏以“党史学习教育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题,结合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斗争的历史事件,从学史明理,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办实事,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开新局,做到知行合一等四方面阐释学习党史重要性,并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

王崇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要准确把握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的“六要”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鼓舞决心斗志,厚植为民情怀,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王崇敏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史明志、坚守初心,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干部职工在为师生服务中发扬后勤人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艰苦奋斗中凸显后勤人的昂扬斗志,坚决扛起后勤人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听完党课后,第三党支部书记冯运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读好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党员何玉妹说,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为师生服务,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文:中心党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