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1年05月18日 16:00

2021年5月18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海南大学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改革,对保障中心作风整顿建设年进行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上下全面检视、精准纠治作风顽疾,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扛起后勤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师生事务保障党委书记张树亮做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师生事务保障主任王大群主持。中心党政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支部委员、部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儋州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张树亮指出,学校把作风整顿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既是主动为之,也是形势所需。开展作风整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一种阔步向前、跨越发展的快速度,以一种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实干精神去做好各方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张树亮强调,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推动工作效能大提升,一是要聚焦矛盾重点,认真查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用硬手段、硬措施去改正缺点,去浮气,扶正气,树新风,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践行严实作风,彰显后勤人担当作为本色,要在敢于担当中历练提高,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才能在服务学校发展中提质提标实现自身价值,才能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辟出一条符合后勤发展的综合保障新道路。三是要坚持学习要“真”,坚持导向要“准”,坚持举措要“硬”,坚持成效要“实”,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王大群主任要求,各部门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相关作风方面的讲话精神及工作方案,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上来,切实增强作风建设自查自纠的“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要求,有序推进。各部门要按照中心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查摆,确保作风整顿的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三是要直面问题,抓好整改,要集中精力打硬仗,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无私奉献,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会上,中心副主任唐端光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省委作风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在海南大学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陈颖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