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南大学荣获“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31日 17:38

330日,海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表彰了一批卫生先进单位,我校喜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获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是对我校环境卫生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把校园绿化美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塑造外部形象,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培养合格建设人才的重要工作。学校成立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完善和规范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将爱国卫生工作作为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每月定期进行办公场所、教室、宿舍、食堂、校园公共环境卫生检查,多举措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活动,积极开展师生健康教育、病媒防治工作,引导教职工志愿者、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校园内外义务劳动等,有力地调动了全校师生员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创建工作成果丰硕,校园和生活区做到了净化、绿化、美化、亮化。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